叶千辞

和你的恋爱味道是香草
只是一个用来暗中观察的小号啦

迷迷糊糊的记一个脑洞

我好像做了一场梦

在梦里大家都死了,或者说都被以“失败”的名义回收了。

从那时起我的耳畔经常会传来冰冷的机器声音,我不清楚那到底是不是自己潜意识里隐藏起来最深的什么东西。

真相开始渐渐浮现了,我觉得……我似乎是忘记了什么,而现在到了想起来的时候。

“你赢了。”
不,我输了。
“别闹。来,许个愿吧,什么都可以。”
我想……要他们都回来。
“不可以哦,除了这个呢。规矩不能打乱哦,不然以后就不好玩了呀。来吧,许个愿,改变你所在母星球的情况,还是得到至高无上仅次于神的权利,还是……”
不是,为什么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明明……明明我只不过是他们回来而已……。
“那么,要重新开始吗?你只有一次选择的机会了。金。”
好。
“不后悔吗。”
绝不。
“那么,我知道了。好好睡一觉吧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3)